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上午十一点,我校卫生所联合校团委和学工部通过宣传教育、知识咨询等形式共同开展了关于结核病的专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团委和学工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后勤保卫部负责人及校团委负责人、学工部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6号公寓楼前举行,卫生所医务人员为到场师生与社会服务人员现场宣传相关知识,学生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学校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肺结核健康教育知识读本”“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手册”,本次活动还通过图书馆大屏幕滚动播放结核知识的宣传视频,利用微信群及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启动了“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的行动。

通过这次专项宣传活动,师生们进一步加强了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使得大家高度重视控制结核病病情,让我们大家一同行动起来,加大校园结核病防治力度,保护健康平安校园,终结结核病流行!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