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阵以待战疫情 全力以赴保平安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工科大安保人精准施策、严防细控,用真抓和实干严防疫情输入,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他们不辞辛劳,严格把关。坚持24小时岗位值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体温测量、身份核实,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要求佩戴口罩入校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把好关、守住门、管住人。

他们牢记责任,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逻,对学校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报告,及时处置;加强校园周界及重点部位巡逻、排查,及时修复破损围墙,制止违规出入校园人员,全力筑牢防控屏障。

他们敢于担当,忠于职守。每天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请您出示两码”“请您佩戴口罩”“请下车走测温通道”,第一时间发现并制止“带星”、“黄码”人员入校。遇有不清楚学校制度的人员,他们耐心解释、细致说明;遇有不服管理、强行闯入的人员,他们阻拦劝返、毫不退让;他们认真核对外出学生信息和因公入校人员手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

他们心系师生,爱校如家。保卫人员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轮流值守,监督校门口查验管控工作,及时协调矛盾冲突,竭尽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校园“110”24小时为学校师生提供帮助,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表示:守护校园、保驾护航是我们的终极使命,对此我们义不容辞!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工科大安保人将全力守护师生安全,为校园安全筑牢“安全网”和“防火墙”。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