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先练兵,应急演练筑防线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提升公寓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4月18日下午后勤保卫部组织开展了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学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各二级学院在校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观摩演练。

演练前,公寓管理中心进行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组织公寓工作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对演练各环节全过程进行详细安排,确保了演练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

本次疫情防控演练主要包括学生进公寓、学生发热应急处置两大场景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工作人员职责明确、操作熟练、流程顺畅、配合默契,应急处置有条不紊、有序应对、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乔忠华副书记对此次演练给予肯定,就方案制定、人员到位、演练流程、应对举措等各环节提出了良好评价。他强调,坚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对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不断完善、不断优化、不断提升,念好紧箍咒,守好责任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寓疫情防控的应急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指导工作。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