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时光正好,欢迎归来——公寓迎接毕业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正是花红柳绿、芳菲尽染的好时节,我校迎来了首批返校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做好返校学生的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公寓闻令而动、全力以赴,进行积极筹备、全力保障。

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坚持对公寓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在公寓门厅准备了配比好的84消毒液和小喷壶,方便同学们进行寝室自消;卫生间也准备了硫磺皂、洗手液,提醒学生注意防疫卫生。

   

将公寓卫生提前打扫干净,擦洗玻璃、宿舍门,清洗干净楼道,提前做好各项工作,欢迎同学们回家。

公寓值班室准备了晒被子用的夹子,为返校同学提供晾晒被子的服务,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太阳晒过被子松软的味道。

后勤保卫部杨波和郑剑光陪同赵随民副校长到学生公寓查看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及学生返校情况。

两家物业公司在公寓中心的要求下,为返校学生提供拉行李的爱心服务,减少同学们的负担,让将要毕业的同学们轻装上路,扬帆起航。

除了准备好的以上服务以外,毕业生住宿的公寓管理人员全部在岗,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这次返校虽然珊珊来迟,但只要同学们心怀梦想,不负韶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扬帆起航,到达希望的终点。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