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3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在建雅轩餐厅307会议室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渠星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指示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山西的视频资料。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地进行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校党委2022年“规范管理、深化融合、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打造“服务有质、管理有道、保障有力、运行有序、安全有备、文化有魂、育人有效、发展有方”的“八有体系”为工作目标,开展教职工住宿与公租房配租、6大区域绿化美化建设改造、教学楼文化长廊建设、节能降耗及蒸汽锅炉环保改造等重点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还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总支2022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详细部署支部工作,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接受全体师生员工监督,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