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使命,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见诸行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总支第四党支部(蕴华校区)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牢记使命,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见诸行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郑慧清主持活动。

 

本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指示精神。在临近虎年春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走进受灾村民师红兵家,仔细查看院落、住房,并和师红兵一家做年馍,前往汾西县僧念镇段村,考察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登上平遥古城城墙俯瞰全貌,沿街巷察看古城风貌,来到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关心冬季供电供暖保障工作。在这次山西之行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山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安全,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活动还及时传达了总支2022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详细部署了支部工作,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乘势而上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和书写工科大建设的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