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0日后勤保卫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全面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后勤保卫部党总支负责人黄永康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负责人黄永康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后勤党总支要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新思想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各支部要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细化分解各阶段学习任务,注重效果和可操作性。会议同时还对支部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开展规范培训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自律意识,自觉防范廉政风险。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