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总支部在建雅轩3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总支负责人黄永康主持,总支及各支部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黄永康对与会委员进行了春节前教育提醒,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春节将至,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上,黄永康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一是要强基固本,严格按照晋工科大党发[2021]119号《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为抓手,杜绝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三是要找准党建工作的重点与亮点,各支部紧紧围绕所辖业务工作,找准党建工作重点、亮点,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提升党员素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保卫部明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本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准务实,持之以恒夯实党建基础,力争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