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2022年3月17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郑剑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负责人郑剑光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随后,支部纪检委员付守锋对支部党员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并表态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1F923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黄永康就支部的意识形态开展专题分析研判。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意识形态的主阵地,第一要以学生为主体,加强舆情管理,保持畅通的渠道;第二后勤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完善的处理突发舆情事件的处置方案,将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第三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党支部每一个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地改进工作作风,培养自己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出力添彩。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57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